今天是你離開的第二十六天 沒有你的世界 我完全封閉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不知道我回家後要面對的是誰

因為你 我開始討厭獨自一人的生活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你

以前你在我身旁時 你總是惹我哭 欺負我 不讓我

當你真的離開了我身旁 沒想到我還是哭 我還是愛哭 這個習慣改不了

這下我的真的承認我是愛哭鬼了


細細數著你回來的日子 還有一個月多一點點你就會回來了

你回來的日子我們可以相處約一個星期左右

你說你這趟再回來 下次只間隔一個月 你會回來過年

我期待你回來的日子 我會靜靜的 乖乖的 等著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