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了 今天下午送你到機場
踏進門看著滿地的行李
我一言不發的乖乖坐在旁邊...

三點半的飛機 你一點半要出發...
當所有的人都離開時 淚卻無聲無習的直流...
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無法停止 淚濕了你的衣襟 卻還止不淚水...

飯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
現在才能深刻體會什麼叫做『食而無味』

我對著你說 有人送你去 我就不去送你了
你受傷的對我說 我真的不去嗎...

眼淚止不住 怎麼去 寧願提早目送你 也不願在眾目睽睽下

『懈.下.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