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懸著未滴下來的淚 抓到你去玩的證據 你又何必多說什麼

你的口氣中透露著不耐煩 我知道你喝多了 聽著你身旁的吵雜聲

我彷彿知道你置身何處 歡唱聲及女孩子的聲音 你還有什麼藉口可以解釋?

你說是客戶來 過去喝個二杯 你可知道 我聽了將近四分鐘的歡唱聲

是你無意中按到接聽鍵 卻也讓我知道你正在飲酒做樂

當初的保證及承諾都變成狗屁了 是誰說過去後滴酒不沾?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騙局 欺騙了我 也欺騙了你自己


無聲無息的流下了淚 你給我的不信任感及不安全感 讓我想遠遠逃離你

淚不再懸著 像水龍頭一般 止也止不住 沒有依靠的我 不知道能去那

世界之大 我迷失在思緒之中 或許我該做些改變 或許我該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懸著的是淚 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