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下了這個決定對還是不對

原本只是我一個單純的想法 卻被你說反正我都只是講講而已

一時被你激到... 現在非去不可了!



我已經調整好心情了 預計在今年的九月成行

後來想一想也覺得這樣也好 可以去看看世面

也可以回覆到學生的生活 不用為了金錢而煩腦



娘想的更單純...剛好可以去養身體!!!!!!!!!!!!



呵...我當然會怕!

自己一個人去到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

會展開什麼的樣的生活?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這是唯一一次我對自己做的事完全沒有把握



回來會更好嗎?還是會更糟呢?

我和你的關係會如何變化呢?

會不會漸行漸遠 會不會就此分開?

或者...會知道我們是對方的彼此?

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無人可問 無人可商討



腦子裡頭一團亂 沒有方向 不知道該如何取捨

身體的機能漸漸浮出一些問題 或許 我真的該去養養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