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兇哦~

怎麼一點都不溫柔~

這是最近最常聽到的話

不是我想兇啊~ 有時候場面很冷 或是很唉喲的時候

兇一點可以化解尷尬

不溫柔是因為沒有對象可以學習 也沒有對象可以施展溫柔 哈哈...


過了一陣子的平凡生活 蠢蠢欲動的腦子又開始在想鬼點子了

我想出國留學...是的 沒錯~ 留學

乍聽下來很恐佈是吧...留學耶...一個人...語言不通耶..

算是另一種挑戰吧~趁年輕 可以自己一個人出國晃晃也不錯


雖然我不知道也找不到我留學的目標是什麼

雖然我對讀書也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這只是一個藉口嘛

我知道我夠獨立 膽子也夠大 但人總是有極限的

我只想測試一下我的極限在那裡?

雖然這種作法很白痴...Orz

真的希望可以成行 網路上太多的資料 最近已搞的我頭暈眼花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