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時,隨著停紅燈發呆的瞬間,看到一個高中生背著書包快速的跑過斑馬線..
高中...嗯...離我有好一段時間了吧...^^"

記得那時國中剛畢業時,有人問我會不會唸夜校,那時的我斬釘截鐵的告訴身邊所有的人"絕對不會"
因為我不想講著與人日夜顛倒的日子,結果...因為某些事倒致我還是進了夜校...
好不容易挨過了三年,那時我心想,我要過著正常人的日子啊~~~
結果....進了夜四技 = =|||
人...不能鐵齒

我並不後悔,因為半工半讀的生活使我學習到了很多..
我..只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