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配隱形眼鏡時,是因為看到同學們所戴的"角膜變色片"

哇~~~那個看起來好美哦!!有不同的顏色..看起很好像外國人哦!!←很想當外國人



還是學生時代,那有什麼錢可以買一付將近三千多的"美麗外國人眼睛"

省吃撿用後,總於有了一付屬於自己的了!!←其實是跟爹娘a錢

在印像中,藍色好像是外國人眼睛的顏色!當下就配了天藍色的~哇~~~好美哦!!



一開始時每天出門上學都接受著其它同學羨慕的眼光,那時進校門,頭都抬的好高

跟別人在講話時,都會故意睜大眼睛,怕他們沒看見我那漂亮的眼睛,

不然就是猛眨眼,想讓他們稱讚一下我的新改變,這時就出現了二種人



識相型:哇~藍色的耶~好美哦!!去那配的啊,貴不貴啊~看起來好像外國人哦!!真讚咧!

白痴型:哇~今天是怎樣,眼睛有問題哦!眼珠子怎變色了,快去看醫生吧,順便把眼睛眨不停的也看一看!!



有次戴著我"美麗的眼睛"準備騎車回家時,居然給我下起了大雨←那時還戴半罩式安全帽,臉都濕了

回到家後洗臉..經過雨水的洗禮更覺得我的眼睛更加的水汪汪了...咦.....那a安那!!

一邊的眼睛恢復了原來的色澤....我頓時呆住,久久不能自已...

晴天霹靂....居然掉了一隻...不死心的我,又去配了另一隻...恢復了我往席的美麗...

豈料.......

後來因為我的鏡片清洗不夠乾淨,眼睛一直覺得很癢,但愛漂亮的我硬是忍了下來

後來......

終於腫起來了...不得不就醫了...

醫生說我發炎了...有一陣子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哇~~~我不要啊!!



直到現在我還依稀記得醫生是怎樣對待我的眼睛的...又是擦藥,又是點藥水

夾子在我眼前晃來晃去,蒸眼睛什麼的...想起來就好可怕

或許是已經有了這個恐懼症,到現在雖然出很多新款的隱形眼鏡

但我卻再也不敢嘗試了...

媽媽...我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