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郭元益的抓周活動辦的很不錯 若不是彌月訂戶一個月只有5個免費名額

所以...早在Daisy滿月前我就先打電話去預約了

(誰來跟我搶啊..哈哈...~)

一開始沒有小朋友友的名字 先留媽媽的名字及電話 等到有名字了之後再去改就好


郭元益的服務人員還不錯 雖然我只說要報抓周 但是他們連收涎也一起幫我報好了

收涎是四個月要做的 照片...嘿嘿...給我後補一下啦!!


P15.jpg 

看那個數字真的很可怕 有那麼多的小朋友都來這裡收涎抓周呢~


 P02.jpg 

來的時候會給一頂狀元帽 還有一個什麼糖的...

那個糖有一個特殊的意義 但....我忘了............

(拍勢拍勢!)


姐姐這個大頭戴著妹妹的帽子 心裡一直想要吃那顆糖...................

(那個頭也太大了吧!!!帽子都快掉了!)


P01.jpg

在看完收涎跟抓周的影片後才會正式的舉行儀式

這個叫做"腳踏龜"意思是........

(我又忘了耶.....)

反正就是很好就是了!

然後服務人員會講一串好話 然後拿著小包子在嘴邊

#$$%$#%#$...澎澎大...#$%$#^%$^...

(拍勢Again 我又忘了....)


P03.jpg 

下一關是抓周了~

要讓baby自己爬過去 身上那件非常可以的肚兜是會場提供的 要先穿上


小伊~衝啊~衝啊~

對面有姐姐跟肥嘟嘟阿姨在等你!

衝!!!衝!!!衝!!!


P04.jpg 

阿姨跟姐姐好像不夠吸引力 看來只好老娘我上場了

小伊~快過來媽媽的溫暖懷抱~


P05.jpg 

呃.....不領情!!!

只顧著跟墊子上的圖案玩...


P06.jpg 

看來我只好去拿出我的法寶了....


隔壁的小弟是在看我嗎?!!

乖哦~

阿姨對你沒興趣哦!!!等你長大點再來喲!乖~


P08.jpg 

喲~

有反應了~

看到枕頭了厚!!!

(枕頭是她的最愛 只要有了"它"她就會乖乖的睡覺 重要性相當於"奶嘴")


乖乖爬過來了吧~就不信你不來


P09.jpg 

對對!寶貝!就是從這一個籃子裡抓一個出來~


P10.jpg 

對對!有沒有看到那一個閃閃發亮的金元寶!

抓抓抓!

老娘的下半輩子就靠你了....(泣)


P11.jpg 

沒錯!!!

這個角度 這個姿勢 這個方向 

抓!!!!!!!!!!!!!!!!


P12.jpg 

Oh~Baby~

難怪我那麼愛你......

拿起來 它就是你的了!


P13.jpg 

ㄟ..........

角度好像有點失誤哦...

不過沒關係 套句現場的阿姨講的

拿到算盤 讓你算錢算到手軟

(當然是算到自己的錢啊!!!)


中間還有很多關卡 一共是五關 還有包含敲智慧鑼及抽籤等...

因為人都很多 拍的照片也不是很完善也就不跟大家分享了



這裡來的小朋友真的很多 服務人員從頭到尾也都是講好話 讓人聽了就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太多 有問題要找人問 其實服務人員都很忙

其它的都很OK!!


有興趣參加且又非郭元益彌月訂戶的父母真的要早一點報名

因為是免費的又有限額 真的是會搶破頭呢~


詳細日期及活動相關訊息請參考官網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http://www.kuos.com/museum/index.html

祝收涎的 收完後不再口水滴滴答答

祝抓周的 抓的樣樣好金銀財寶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