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次在高雄知道劉家仲的事情之後
我傷心難過不已
身邊的你 也一直陪著我
二話也不說的摸摸我 聽我訴苦 幫我咒罵他
我玩的提不起興緻來
你也沒有責怪我什麼
只是...
默默的...
一直默默的陪著我

從那天開始 我慢慢的感受到你對我的心意
我靜靜的去沈澱我的心 去看待你對我的心情
我承認我雖然跟你在一起 但是一直沒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對我而言 會跟你在一起 全都是因為你對我的好
而且我很欣賞你的開車技術 也喜歡你的車車

你很讓我 也一直很照顧我 凡事以為我重
不管要麻煩你什麼 你都會很高興的去做
而且全都以我為中心點
我開始習慣這種日子
可以讓我撒嬌 讓我依靠的你在我的身邊
慢慢的將心放在你的身上
將感情轉移到你的身上去

沒想到...
你卻告訴我 你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喜歡我了
你對我的感覺已經不見了 你試著想要找回來
但是卻找不回來了
在我們發生關係的一個星期後
好耳熟的一段話 跟劉家仲的話講的一模一樣 甚至一字不差
我驚訝之餘也難過

你怎麼能那麼狠心
把我從深淵裡拉了出來後 又狠狠的把我給推了進去
你盼了十年 難道就只是為了今天的這種結果嗎?
得不到的東西是最美麗的
一但得到了 就會不再珍惜
你很堅決的講 要分開
因為你不想要傷害我

你說...
你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有人對你特別好的時候 你反而會討厭那個人
我想是因為你太愛自己了
也是因為你自己一個人生活太久了
沒有辦法接受二個人的世界
我爽快的回答
那就當朋友吧
看你的表情好像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你看我說的輕鬆 其實你已經狠狠的在我的心中劃了很深的一刀

做朋友吧
我應該可以吧
你不是我的最愛
我也知道你不是我條件中的人選
你只是我的一個玩伴
一個會對我好的人

但是....
我就是很難過很難過
看的到你卻不能碰你
不能親親抱抱你
我真的恨你
為何要來招惹我
明知道你是這種個性
為什麼偏偏還要再來害我傷心難過一次
在我最愛你 最相信你的時候

結束了...
我想
我這上輩子欠劉家的感情債很多了吧
這輩子一直在還 一直在還
我到底還清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