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很熟悉
你是一個我很熟悉的人 對你不用有戒心
當你拉著我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甚至當你從後面抱住我時...
坦白講 不心動 只覺得安穩

喜歡上了嗎?
我真的也不知道
對你沒有時時刻刻懸在心頭上的感覺
但無聊時就是會想到你
想知道你到底在幹什麼
而你這隻呆頭鵝
也不會主動來找我
只會說你會想我
有個屁用!!

你告訴我
不要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
我知道 這種事不可能發生
因為你是你他是他
雖然你們一樣愛好車子
一樣愛開車車
一樣愛唸我的開車技術
而且許久不見
你的個性變的很剛烈
這點也很像他...

我知道你們二個人不一樣
誰也不想變成誰的取代品
我知道這種心情
我試著讓自己慢慢去感受你的好
給自己再愛上你的機會
你要加油!
必竟擔誤你那麼久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好受

你知道我很多過去的事
你知道我的習慣及做法
你知道我家裡的相處狀況
很多事不用我多說你都會懂
這樣子很好 我也很懶的再去解釋
只是我很訝異 沒想到以前我告訴你很多事
而你至今依然記得

緣份嗎?
我想是吧!
繞了這麼多年 又回到原點了
那一夜 你告訴我...
你一直有預感 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我問你...這次旅行之後還要再空個幾年嗎?
你說..
已經浪費了那麼多年 沒有時間可以再浪費了
以前是誤會 現在才是開始

那我們...開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