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你娘來的電話
不過他是打0928那隻 所以我也沒有多看就接了起來
當初那隻電話響時我很驚訝 因為跟本不會有人打那一隻電話給我才對
我這個愚蠢的腦袋什麼也沒想就接了起來
聽到了應話聲才知道原來是你娘
我回撥給她後 她很高興的問我什麼時候要下去高雄
因為你的關係 我其實並不太敢講
因為現在我什麼都不是
你的家人對我而言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立場去對待他們
雖然我跟你的家人相處了有好一陣子了

我客氣的問你娘 我是否能在星期二的時候下去一趟
順便把其它的東西收一收 然後住在你家一陣子呢?
你娘告知我我可以隨時下去
她說:我不管你跟家仲的關係變的怎麼樣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自己的女兒一樣
你什麼時候要下來都可以 要住幾天都可以
我聽了當場淚就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我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的情緒
你娘希望我在星期一就下去 也就是今天
因為他告知我他星期四和五要到新竹去玩
所以可能沒有時間可以跟我講話 
他希望我可以下去陪他去逛街和講話
所以我今天要坐阿囉哈下去

講完電話後 我的心情一直很不穩定
我一直沒有辦法平復你媽跟我講的話
心中的思緒一直圍繞在你娘說的話和我們過去的種種
雖然我躺在床上 但是我的腦子卻一直在旋轉
然後..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畢竟好幾年的生活 並不是三言二語就可以遺忘的

我不知道這趟下去是對還不對
不過該解決的事情還是要解決的
東西放在你家也不是辦法
畢竟你還有你未來的生活要過

很感傷...希望這趟下去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