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至今也好了一陣子
中間陸陸續續都有想起你 也有提起你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考驗我對你有多少回憶有多少愛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特別的想你
常常會回憶起從前在一起的時光
我為自己找了很多的理由
因為有可能我要回去了 要面對你家人的眼光和我家人的眼光
或許也有可能你現在人在台灣
不知道你會不會忽然跟我聯絡
雖然我知道這個機率極小無比
 
在我內心的最深最深最深....深處
有一個小小的位置是你的
有時會想你會不會忽然的想起我
想要跟我合好...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在空想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 而我也不想再跳入同樣的深淵痛苦
我很想簡單的問你 你過的好不好
分手後能像朋友嗎? 分手後還能聯絡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辦法
還恨你嗎? 還氣你嗎?
我想我不恨你 不過我氣我自己
為何當初大方到讓你到大陸去
我氣我自己對你很在乎
我氣我自己愛你比你愛我多
我氣我自己對愛太盲目
什麼都給你 卻呆呆的想著你會給我相同的回報

我愛你..當然愛你...
到現在為止我甚至有把握我可以當著你的面跟你講 我愛你
不過垷在我對你的愛已經不像從前了
 
最近真的很想你
很想知道關於你的消息
看著你的名字掛在msn上 但我卻提不起勇氣來跟你交談
我沒有保握我跟你交談你會回我嗎?
我不喜歡被人拒絕也不想要你再次的傷害我
我沒有辦法再為自己療傷了
我的內心沒有像外表一樣的堅強
我到底還要再裝堅強多久
 
分手以來 這一陣子真的特別想你
很想很想你...想到很多跟你一起的時光
連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或許再過一陣子就又好了吧!
我想...應該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