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有時太有正義感了
常常看到很多不公平的事就挺身而出
或是有時發表太多的意見 惹人厭

人家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只不過扮演"旁觀者"的角色而已
把看到的事情說出來 並給予意見
這樣的做法 卻不為大多數人接受

好人真的很難為
壞人卻容易存活
好人講的話多為真心且刺耳
壞人卻講些利他人且不切實際的話
不是這個世界上好人越來越少
而且好人已經沒法存活在這個世界

不知道正義感是天生的 還是因為星座的關係
我認為對的事 就該去做 沒什麼好怕的
看別人畏畏縮縮的 都忍不住幫他做
結果不但沒換來謝謝 還被人家嫌雞婆

或許存在的這個世界
不能有太多的正義感
我想我要慢慢學習著
冷漠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