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因為妳的體貼

我愛妳 因為妳的溫柔

我愛妳 因為妳的外表

我愛妳 因為妳的個性

我愛妳 因為妳的歌聲

我愛妳 因為妳對我們之間的顧慮

我愛妳 因為妳的直率

我愛妳 因為妳的不隱藏

我愛妳 因為妳的天真

我愛妳 因為妳亂了陣腳時所擺出的表情

我愛妳 因為我想保護妳

我愛妳 因為我家的貓也喜歡妳

我愛妳 因為妳做事的態度

我愛妳 因為妳關心我的模樣

我愛妳 因為妳的賢慧

我愛妳 因為沒見到你的時候, 我會想妳

我愛妳 因為天天上網, 是為了等妳

我愛妳 我平靜的心因妳而有很大的振幅

我愛妳 因為我連做夢都夢到妳

我愛妳 因為妳的氣質

我愛妳 因為我跟妳說話會緊張

我愛妳 因為我很健忘,可是妳說的每句話我都記住

我愛妳 因為我不會主動載其他人.而只想載妳

我愛妳 因為半夜跟我不認識的人出去.我會徹夜難眠

我愛妳 因為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愛妳 因為妳的每一個舉動都會牽動到我

我愛妳 因為他們說我每天都會提到妳.會主動找妳

我愛妳 因為當妳有話問我.我不會有所保留

我愛妳 因為我想把今天的大小瑣事都跟妳說

我愛妳 因為我可以不吃飯.卻不能不聽到妳的聲音

我愛妳 因為我po的文章內女主角都指妳

我愛妳 因為不管妳要我做啥我都不會有怨言

我愛妳 因為我寫文章的靈感因妳而起

我愛妳 因為我約妳妳都會馬上答應我

我愛妳 因為妳願意靠著我的手跟我吃豆花

我愛妳 因為妳勾起我的手.拉著我逛街

我愛妳 因為當我不高興.第一個想訴苦的就是妳

我愛妳 因為妳跟我媽同個星座.這樣會更了解妳

我愛妳 因為當妳提著大小包時我會去幫妳

我愛妳 因為許多漂亮的夜景.我第一個想帶去的人就是妳

我愛妳 因為我廢盡心思讓妳也喜歡我

我愛妳 我可以不理別人的言語.因為我相信妳

我愛妳 因為當有流星雨時.我第一個想跟妳看

我愛妳 當妳說妳有喜歡的我第一個想買給妳

我愛妳 因為妳那睡著美麗的輪廓

我愛妳 因為我會習慣回想今天和妳的一切

我愛妳 當妳跟別的人在一起我會吃醋

我愛妳 因為妳的言語都很有內涵

我愛妳 妳已經進駐到我的心

我愛妳 因為電話簿我想盡辦法把妳放到第一個

我愛妳 因為簡訊儲存裡只有妳跟我的簡訊

我愛妳 因為我正在想接下來49個喜歡妳的理由

我愛妳 因為我願意熬夜也要想出100個喜歡妳的理由

我愛妳 因為我想跟妳度過每一個重要節慶

我愛妳 因為我喜歡妳喜歡到一年四季全部順序顛倒

我愛妳 只要妳有一點不開心我就會開始感冒

我愛妳 因為不管妳想要什麼.我不顧一切都會辦到

我愛妳 因為妳會擔心我

我愛妳 因為我會把妳的話聽進去

我愛妳 因為就算在惡劣的天氣.妳要我去載妳我也會去

我愛妳 因為我覺得妳與眾不同

我愛妳 任何事情我都可以辦到.只有妳要我離開.我做不到

我愛妳 我想我下一個生日會跟妳度過

我愛妳 因為我會幫妳策劃每一次的生日

我愛妳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妳

我愛妳 因為想牽著妳的手跨過每個新年

我愛妳 因為我想幫妳付錢.卻不是用父母的錢來付

我愛妳 因為妳說去哪裡我都會跟妳去

我愛妳 因為我有各個浪漫點子.只想做給妳看

我愛妳 因為我能想出感性的文章.卻只想給妳欣賞

我愛妳 因為我想跟妳聽同一首歌

我愛妳 因為我想陪在妳身邊

我愛妳 因為我可以遷就妳任何事情

我愛妳 因為妳遲到.我不會責備妳.而怕妳是否出事

我愛妳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個溫暖的雙手

我愛妳 因為總是能在茫茫人海中注意到妳

我愛妳 因為我閉眼睜眼第一個想夢到跟看到的是妳

我愛妳 因為我想唱很多歌給妳聽 雖然我唱的沒有很好

我愛妳 因為妳是我想握妳的手一直走下去

我愛妳 因為妳讓我心甘情願的打破一年沒走的怨女坡

我愛妳 因為沒有對任何人說過這麼多我喜歡妳

我愛妳 我會因為沒在第一時間接到妳的消息感到愧疚

我愛妳 因為妳那一對迷人的雙眼

我愛妳 因為我想帶妳去看日出看夕陽

我愛妳 上帝的安排.機緣的巧合

我愛妳 因為隨筆畫的畫都很像妳.隨手寫的字卻是妳的名字

我愛妳 妳的聲音將是我一天的動力

我愛妳 妳身上散發的迷人香味.遠遠就勾引了我

我愛妳 因為我不喜歡上自己的課.卻想上妳的課

我愛妳 因為妳睡著的樣子很可愛!!

我愛妳 因為我想談戀愛

我愛妳 因為喜歡妳,任何事都成了理由..

我愛妳 因為戀情就這麼莫名奇妙的發芽

我愛妳 因為不管妳有啥問題.我都想幫妳解決

我愛妳 因為我很喜歡妳給我的戒指

我愛妳 因為我喜歡當妳的聽眾

我愛妳 因為我想找100個喜歡妳的理由

我愛妳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想100個理由..為妳..

我愛妳 因為我真的想出100個理由了

我愛妳 因為我就是愛妳.所以我想了100個理由來打動妳

就因為............................我愛妳 ~~~~~



我第一次為一個喜歡的人寫了這麼多



第一次這麼的愛上一個人




如果在未知不可預期的未來 只能確定一件事
那我希望是 喜歡你
就像剛開始喜歡你時那樣



今天在整理mail的資料時,發現了這篇你傳給我的
傳送日期:Tue, 23 Nov 2004 12:14:08 +0800 (CST)
若以上都是真的...我想..我會...
哭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晶晶 的頭像
    亮晶晶

    Baby's Breath 閃閃發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